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30】

库鲁顿真的很喜欢伽古拉,从第一次见到他“用实力吃霸王餐”的时候开始,他当初大摇大摆的进了这条街,吃喝玩乐之后不给钱直接拔刀,轻轻松松连挑了他三家会所,那时候他就迷上他了。


喜欢他让人惊叹的实力,喜欢他的狂妄,喜欢他的直白,更喜欢他如妖般的魅力,他特别想不通,​自己完美的类人脸蛋,身材高挑,可男可女可乖可御可帅可萌什么都可,还对他千依百顺他说要干什么都行,为什么他就不喜欢他呢?


竟然忽然有一天就听说他有喜欢的人了,还是一见钟情,对方还是个小警探的情人。


​警探的情人怎么可能会喜欢他们这种人?


​活见鬼的是,没过几天他竟真的把人领回来了!


还天天形影不离秀恩爱!


可那家伙没有他帅也没有他可爱!不服!


趁伽古拉不在,他直接去找了他那个小情人​摊牌。


​他说了很多自己对伽古拉的爱,然后就被揍了一顿……


没想到这小混蛋竟然也…那!么!厉!害​!


啊!怎么办,现在这两个人​库鲁顿都喜欢上了呢~


红凯:什么库鲁顿,果然是个老变态!呸!​


有了凯的牵制,伽古拉终于独自去了趟“黑暗堡垒”没被库鲁顿缠住,等他忧心忡忡的回了夜总会自己的住处的时候,发现了个新的问题。


​库鲁顿为什么又在后半夜的时候摸到他的房间来了?


​而且是在他不在家的时候!


欧布你出来,我们谈谈,这几天你都干什么了?


​我发现你在这种事上无师自通学得比我还快啊?


红凯:我干什么了?就揍他啊!​不是你让我揍的吗?


​原来你是这样的库鲁顿,你这个抖M!


库鲁顿:你听我解释伽古拉,伽古拉!我也还爱你啊!​


红凯捏着一瓶气泡饮料和伽古拉坐在夜总会角落里,伽古拉在发呆,发了很久的呆了。


他靠近,伸长手臂把人拢到怀里,伽古拉顺从的偎进他的怀抱,两人看起来耳鬓厮磨非常亲密。


“在想什么?”


“在想,这个星球的未来。”


“他们会有未来的。”


“会吗?”


“会的,只要相信就会有。”


“我甚至想过,干脆我来把他们都控制了,”转身搂住凯的脖子,把脸埋进他的颈窝,长长叹了一口气:“可那是他们生活,他们的世界,我…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剥夺。”


​听到他这么说,红凯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他抱着活生生的伽古拉,思绪却又落回到住在他心里已经定格的伽古拉上。


伽古拉用了大半生的时间才想明白的事,却好像天生就印在了斯依的骨子里。


该说果然是因为光之国的血统太好了吗?


在光之国那段时间里,他可都听说了​,斯依小时候就是自闭症,长大了又抑郁症,基本没上过几天正经的学,也没和过多的奥接触过,然后就被封闭了自主意识送入了不断暗堕的循环锻造中。


所以理论上,到他醒来的时候,他的主意识应该还是从那个时候接续的。


那这些端正世界观是怎么在他思想里成型的?


果然,他在这万年时间里,留下的不止是战斗的本能吧?


红凯抱紧伽古拉,将脸颊贴在他的头发上,闭上了眼睛。


在另一端看见他们这种旁若无人状态的库鲁顿:……


气得捏碎了水晶玻璃烟灰缸之后,他怒踩着恨天高哒哒的走了过去,被包臀短裙裹得溜圆的屁股不客气的一下坐到了……他们俩的腿上。


​然后立刻被两个人一起推了出去,毫无形象的甩着那一头颜色绚烂的长卷发,脸着地趴在了地上。


​库鲁顿:如果不是因为我爱你们,才不会让你们这么对我的!


红凯+伽古拉:滚!!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