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37】

最后斯依还是没走成。


一方面是因为回去​确实可能又会被亲友劝说出来走走,另一方面,宇宙这么大,他也想去看看。


​何况欧布的间歇性神经病总这样时不时的发作一下子,作为不知情的责任人…他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还有放在欧布那里的那缕他死也不肯还的本源之力,总归是自己的东西,万一哪天他又一犯病就还了呢?


​原因方方面面,结果就是他留下了。


红凯带着他先在O-50逛了一圈。


故地重游总能生出一些感慨,沧海桑田之后,很多东西都变了,​也有好多事情会无限循环。


凯也给他讲了一些他们的往事,在哪里初识,在哪里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斯依没想到那么久远的事情他还记得那么多。​


​红凯真是个念旧的人,斯依想。


他们去了射手座银河,去了贫瘠的行星琉璃,去了已经成为现代模样的行星伽农,红凯就像个导游,能说出它们之前都是什么样。


他说,伽农原来有一棵巨大的树,但是现在那棵树已经在地球上了。


​然后他们就去了这里的地球,那里科技发达但景色优美,科技与自然完美和谐的共存,那里有一棵巨大的世界树。


​那里的人类智力都很高,红凯说,他们是得到了进化之力的人类,不止智力,连寿命也有所延长。


然后他们见到了盖亚和阿古茹。


​“你们果然还是在一起啊!”高山我梦看见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马上就高兴的说。


藤宫博也却冷着脸,看着凯的目光像带着冰碴子一样。


刚开始他也以为是故人再聚,可很快他就敏锐的发现,那根本不是一个人。


那一身的光明之力和毫无防备的爽朗笑容,即使再怎么变,曾经那个人,也不会变成这样的。


欧布,你真是好大的本事,这么完美的替代品,连我都差点被骗了。


“你们是什么时候和好的呢?”我梦心无杂念的问着凯,凯却在藤宫的目光下连嘴都张不开了。


斯依也没急着开口做自我介绍,只饶有兴味的看向凯,心想:哟,看来是熟人啊,还有,和好?原来还闹崩过?


“根本就不是一个人,哪里需要和好。”藤宫无情的打击了我梦,“没得怠慢了初次见面的朋友。”


“欸?不是吗?”我梦这才仔细的端详起斯依,不过当初泛泛之交,本也没太多印象,再此去经年,他完全看不出来哪里不是一个人,但是他信博也,所以连忙对斯依鞠了一躬。


“是我失礼了,非常抱歉!”


斯依笑了,觉得这两个奥真有意思啊,他也微微鞠躬:


“你们好,我是斯依奥特曼,来自光之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凯:……


藤宫:呵呵。


我梦:啊!真换人了啊!


『我想试试,用另一种方式和你再把曾经所有的伤心地走一遍,我想知道,这样是不是就能弥补一点点,哪怕一点点的,遗憾。』​

评论(5)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