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47】

第二天早晨的餐桌上,凯惊悚的看着面前完全“伽古拉”形态的斯依瑟瑟发抖,从穿着打扮到表情神态,甚至连他面前放着的一杯咖啡,还有桌子上横在他们俩之间的蛇心剑,所有细节都是完完全全的伽古拉原地复活。


​不止如此,他还怪笑着调侃红凯面前远不及他食量十分之一的早餐,一脸阴阳怪气的说可别吃得少没有力气。


凯是一口都吃不下去了。


斯依却慢条斯理的喝完了面前的咖啡,把杯一推。


“既然你今天没有胃口,”他伸手把蛇心剑拿起来,“那就走吧,又好久没跟你试试身手了。”


“伽、伽古拉?”凯觉得自己好虚,整个人都不好了。


迫不得已追着伽古拉跑到了森林公园,俩人在一个光秃秃的小山头上对峙。


凯完全不知道为什么睡了一宿觉斯依就变成了这样,可是面对着这样熟悉的伽古拉,还是让他的心里痛胀不已。


一切好像回到了从前,身上弥漫起黑暗之力的伽古拉先动手了。


可是问题出现了,这个伽古拉的招式没有一招是凯见过的,他甚至没有拔剑就拿它当成短棍在用,打得凯猝不及防毫无招架之力,在把他打趴一次之后一转身把剑收了又换了一套拳法,再打趴一次干脆变成完全的腿上功夫,高高抬起的长腿像舞动的游龙,挨上一脚半天都缓不过气来,凯完全被打懵了,又一次被踹下了山坡之后,他干脆抱着脑袋不起来了。


“喂!你不是很厉害的吗?欧布奥特曼,摆出这幅怂样是要给谁看的?”伽古拉也跳下来,用鞋尖扒拉他的胳膊。


“我认输。”凯抱着头闷闷的说。


“你说什么?”


“我说我认输!”他终于放下了捂着脑袋的手。


然后他看见这个伽古拉正弯着眼睛笑得如同三月的阳光,晃花了他的眼睛。


“起来啦笨蛋,原来你这么多年练出来的招式都是练出来用来打我一个人的?换了路数就能把你打成猪头,起来!再走一招。”


伽古拉把他扯起来推了一把,自己后退了几步,抬起手在手心里蓄起了一个灿金色的光球。


『这是要对波?为什么?』


“别分神!赶紧的!”


凯只能马上也蓄起一个白色的光球扔出去和斯依的撞在一起,然后就被再一次掀了出去。


『这是在秋后算账吗?』


​压断了一排树枝从树顶掉下来的凯生无可恋的想。


​“所以我为什么要受你这么个渣渣几千年年的气?简直不堪一击!”


脸朝下的凯看不见伽古拉现在的表情​,却郁闷的想:


『你现在是开外挂到了满级的“纯种奥特曼”,跟我这种没上星的“野生奥特曼”打赢了就真的很光彩吗?』


​他可怜兮兮的抬起脸,心里不知道怎么还有了那么点委屈。


伽古拉哼了一声看都没再看他一眼,又化作一道金色的流光走掉了。


喂喂!你崩人设了啊伽古拉!


当凯垂头丧气满身草屑的又回到落脚的房间,拉开卧室的门,又被里面的人吓得差点没摔了个跟头。


斯依一身白毛衣米色裤子的打扮,娴静的跪坐在他房间的榻榻米上,手里正叠着两件衣服。


蓬松柔顺的头发披在肩头,被钻进窗子的阳光照成了金褐色,像个天使般光芒万丈。


看见凯进来,还把叠好的那一叠衣服向他推了推。


“去把自己洗干净,我给你准备了衣服,洗完换上吧。”


“……”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看见了什么?』


如果不是我出现了幻觉,那一定是斯依疯了!

评论(4)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