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51】

凯揉着疼痛的下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心情。


他从斯依的眼中看见了情感,时不时流露出来的,掩盖不住的情意。


这让他无法控制自己。


斯依对他本是没有情意的,豪不夸张的说,一点儿都没有。


斯依看他的时候,眼神多是怜悯的,就像在看一个迷路的孩子,温厚而无奈。


斯依的眼神是清正温柔的,却太过广阔博爱,他的爱是一切,爱风景,爱生命,爱整个世界,连恶贯满盈的人他都怜悯。


斯依就像完美的神邸,强大温柔,博爱无私,他干净通透,他的眼光凌驾于众生之上,他清醒得可怕,他应该属于全世界,不能被任何人单独拥有。


他生于世界之巅,俯瞰众生,众生在他面前,皆是蝼蚁。


可当他的眼中染上了情意,就像被推下了凡间的神,有了情绪的斯依不再是清淡纯净的白,染上了迷人的颜色,不断的引诱着凯,让他想要靠近一点,更近一点。


从昨晚到现在,这一整天,凯都在压抑着自己,每一次的目光相触,他都抑制不住的想去拥抱他。


刚刚的对峙中,斯依那无措的模样,让他想要亲吻他。


可惜,让他逃了。


​落荒而逃的斯依却有了新的发现,有东西发现了化作暗能量逃跑的他,并且一路尾随,被斯依引到了一处无人的峡谷。


天将黎明的时候,大地开始了震动。


红凯赶到的时候,看到的是被黑暗能量包裹的伽古拉,插入地面的蛇心剑上,缠绕着黑紫色的电光。


未等靠近,他的身影便被地底忽然冒出来的赤红色兽影吞没,连人带兽,下一刻就又消失在了土壤之下,只余下烟尘滚滚。


​“伽古拉!!”


凯简直睚眦欲裂​,红眼的雷霆勋章高高跃起狠狠的砸进怪兽逃走的深坑里,那只怪兽被拽住了尾巴又拔出了地面。


幼年体的魔格大蛇。


一拳一拳砸在大蛇头上,碰撞的巨响中听不清他的嘶吼。


“伽古拉!你在哪里!你怎么样了!伽古拉!!”


“给我把他吐出来啊!!!”


拳头上缠绕了丝丝的黑色闪电,幼蛇被捶了出去撞在山壁上,掉下来又被按住,可它竟然完全没有反击的意思,胡乱挣扎的样子看起来像是……胃疼?


雷霆勋章傻了一瞬,忽然不知道到底还该不该继续打了。


他终于发现幼体魔蛇身上的黑暗能量正在逐渐减弱,没有了足够的能量,它无法继续维持形态,身形渐渐缩小,最后被金色的光球包裹。


斯依凌乱着头发,手里握着越缩越小的光球,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原来,他是在用自己的黑暗能量做诱饵吸引大蛇出来吃,然后再从内部把它的能量转换消耗掉,兵不血刃的化解了危机。


这里是处无人区,没有造成任何伤亡和破坏。


欧布奥特曼也散去了光芒,凯又站在了斯依的面前。


“你没事吧?伽古拉?”


斯依却不愿开口,将魔格幼蛇收进怪兽卡牌中封印,然后揣进了衣兜里,抬手拢了拢头发。


​他想立刻就去极地把这张卡埋起来,因为即使带走了这张卡,这颗蛇蛋的本体依旧是和这个星球共存着的,没有这张卡的祸大蛇在将来一旦觉醒将是没有任何神智的,复苏代表着不可逆的毁灭,只能把它和这个星球封印在一起才最安全。


但是有一种类似本能的东西阻挡了他的脚步,他只能侧着头保持着将要离开的姿势和自己对峙,心里很想留下来,因为他真的看见了这边随处可见的温泉,而凯,他是真的喜欢温泉。


为什么,为什么伽古拉会有这种超越本能的,想要成全凯的一切愿望这种执念?


斯依现在还不是特别明白。​


他很为难。


凯看出了他脸上的困惑。


“要一起去泡温泉吗?伽古拉。”​


还没想明白,他就听见凯这样对他说,看过去的时候,对上了凯灿烂的笑脸。


“辛苦你了,干得这么漂亮!走吧,我请你吃温泉蛋!”​


……


“好。”​


斯依听见自己这样回答。​

评论(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