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55】

“不是的,斯依他……”


伽古拉迅速的在凯还没说出更多蠢话之前抢过了凯的手机,拿到了耳边。


“你好,我是光之国的斯依。”


“啊?你是?”


“这件事办得点仓促,没有跟你们说明原因真的是很抱歉,但是现在这个照片上的人并不是之前的恐怖分子,请不要产生恐慌,这件事先搁置一下吧,有时间我会亲自去给你说明原因的。”


“啊——这样啊,那凯桑?”​


伽古拉把手机又递给​凯,并且警告他别乱说话,凯接过手机只能肯定了刚刚斯依的话,然后就挂了线。


​“我可以跟他们解释的,伽古拉。”


“怎么解释?”​


“我给你登记的就是斯依,只是没想到他们有你以前的资料,我只要告诉他们现在你也是奥特曼不就行了吗?”​


“凯,你能不能清醒点儿?”​


“不是,以前是以前,现在你是奥特战士这件事又不是假的。”​


“那我以前说过的话你都信么?”​


“我都信啊!”​


“我说的是伽古拉的话!”​


“呃……”


​“连你都不信,你觉得他们这些受到过实际伤害的地球人就会相信了吗?”


伽古拉无奈的拉着凯在酒店后院的长椅上坐下,简直语重心长。


“你听我说,凯,虽然我并不想这样,但是斯依和伽古拉,这两个其实是一个人这件事,不能让光之国以外的人知道。”


“这不是说谎,这是为了保护我们,你还不够了解人内心的恐惧会让人做出的行为,如果地球人知道曾经做过那些坏事的人都可以是奥特战士,以后他们可能就不会信任我们了。”


“失去人类信任这件事,对所有奥特战士来说都是很严重,很难挽回的。”​


“哪怕我们一直都在保护他们?”​凯看起来有点不愿意接受。


​“也许经过很多努力之后,他们会原谅我,但是这些不应该连累我们所有的同伴跟着一起被怀疑,这是我一个人的事,你说对吗?”


​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伽古拉,无论是神情语气还是他说的话,既没有斯依的一派凛然,也没有伽古拉的不屑一顾,循循善诱的样子就像一个耐心的老师,他忽然就想到了从前,很久很久以前,那时候他也像个老师,严厉的教导他战斗的技巧和道理,虽然,他那时候的道理并不是全都能让人接受。


​“你这次做的事欠考虑了,他既然已经查到了我以前的资料,想不产生恐慌是不可能的,但应该也不会特别严重,毕竟从他们知道的情况来看……‘我’这个恐怖分子现在应该还是跟你这个奥特战士在一起。”伽古拉调笑着说完了最后一句之后就站起来,整理身上的小西装。


“好了,现在才中午,我还要工作,这个周末我亲自走一趟本国防卫队吧,至少要澄清一下照片上的人到底是神是鬼。”​


整理好衣服无奈的抬手隔空一点神情怔怔的凯:


​“你啊,这么大个人,还学会惹祸了。”说完他就转身往酒店后门走去,准备继续工作了。


​然后在门口被凯从背后抱住。


“嗯?怎么了?”​


“没有,就是想抱抱你,”​凯的声音从背后闷闷的传到伽古拉耳边,“谢谢你。”谢谢你回来,谢谢你还在,谢谢你如此温暖。


伽古拉低笑,其实他懂凯的意思,​但是他什么也没说,只是解开凯的手臂,推门回去工作了。

【怎么觉得越写越有泽塔里蛇藏队长前几集内味儿了?我果然是被泽塔前几集的伽古香到了。】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