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31】

那之后伽古拉又出去了一次,只说是要去秘密行动,没再解释就走了。


这次他去了很久,久到连凯都因为揍库鲁顿的身手太好了被提拔成了小头目。


伽古拉终于回来了。


可是凯发现,这一次伽古拉回来之后情绪更低落了。


虽然表现得好像跟平常没有什么不一样,甚至还像个真正得到升迁的恶势力头目一样热情高涨的又主持了一次“傀儡激活”活动,给他们开会的时候演讲得像真的一样。


但是他的情绪根本逃不过凯的眼睛,他对他太熟悉了,也许以前很长一段岁月里他都没有正视过他,可融合了那份的记忆之后,他对伽古拉的了解甚至超过了斯依自己。


他看得出来伽古拉第一次失去了方向。


到后来,伽古拉连库鲁顿的骚扰都不爱理了,眼看着那货的手都要摸到他屁股上了都没躲。


红凯过去一脚把那东西踹开,拽着伽古拉的胳膊把人拖回了住处,打开门把人往里面一扔。


“到底怎么了?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跟我说?你以为我真的看不出来你很难过吗?”他用力关上了门。


斯依刚站稳,听见他的话惊讶的抬起了头。


“你?”


“我们是一起来的,我们的目标也是一致的,可是这次,”凯走进去,苦恼的坐在沙发上,看着脚下的地毯,“这次你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在排斥我!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他转过头瞪斯依:“我就是知道!”


斯依眼神复杂的看着他,过了一会儿才缓缓走过去,坐在凯身边,然后将头靠在他肩上闭上眼睛。


红凯以为他要说话,却听见了他传达过来的脑波信息:


“我没想到这个幕后黑手不是来侵略的外星人。”


“我不知道你对这个星球的科技了解到什么程度,可他们已经几乎能够制造一切。”


“不管光明还是黑暗,不过是他们可以熟练操控的玩具。”


“你相信吗?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星球迄今为止还没出现过奥特战士,制造出奥特战士对他们来说都不是问题。”


“你说得对,我很难过。”


“我没想到,我费尽心思的想救他们,他们却是最可怕的人。”


​“我很累,我以为我已经演得很好了,可是其实——不及他们的万分之一。”


“我们这些宇宙人对他们来说也是玩具,他们从来没有在乎过他们自己以外的任何东西。”​


“你知道我跟踪那个身为天水星人的boss助手去了哪里吗?”​


“天水星中心政府,是天水星中心政府!他大摇大摆的进了天水星中心政府,那里的能量屏障我根本就进不去!”​


“所有的命令都是中心政府里面下达出来的。”


“所有‘被操控’的人都是什么都知道的,他们甚至还在兴奋的盼望着大战的那一天用我们这些自以为能改变什么的宇宙人自愿给他们的力量大显身手。”


“他们甚至不怕死,因为死了也没关系,他们有基因档案,是可以用科技方式复活的!”


“已经到了这种程度还不够吗?”


​“他们,他们不过是利用我们罢了。”


​“这不过是一场游戏。”


“你相信吗?我有一种感觉,以后,可能很久以后,可能就在明天,他们转眼之间就会变成最可怕的侵略者。”


“因为他们的欲望是没有尽头的。”


“我们看见的一切,全部都是谎言。”


肩上传来温热的湿润,回过头看,伽古拉已经埋在他肩上,泣不成声。


​心像针扎一样,传来密密麻麻的疼痛,疼得凯几乎无法呼吸。


凯想捧住他的脸,​他却躲过,最后凯只能把他抱在怀里,一遍遍顺着他的背。


“不要哭,伽古拉,这不是你的错,不要哭。”


“我发过誓,以后再也不会让你难过了,不要哭了,求你……”​


求你不要再让我心疼了,真的求你……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