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35】

好歹还是顾忌到O-50行星是有人居住的星球,斯依没有变身,两个人就这么以人形拼体术你来我往在战士之巅打了一场不计时的架,感谢他们拥有的优秀体质,即使被揍趴好几次,到了斯依打够了停下来的时候,红凯的生命体征还依旧很明显,斯依身上也除了有点脏没挂什么明显的彩,红凯好像很明白怎么打架才能让斯依解气,打得堪称虔诚,丝毫没有放水,但是依旧还是比招式繁多路数刁钻的斯依差了不少。


“你根本也不行啊,打来打去就那么几个招式,你真的认真学过吗?”​斯依往后捋了捋挡脸的头发,用手把它们拢到脑后,鄙视着红凯。


才从地上坐起来的红凯忽然有点委屈,他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到了最后伽古拉都已经基本打不过他,可跟在本源力量中积累了上万年战斗经验的斯依比,他完全就是个渣渣,免不了面上带上了沮丧。


“我从开始就打不过你,后来……”


“我跟现在的你确实比不了,但是给我时间,终有一天我会变得跟你一样强的。”


斯依简直啼笑皆非,“不是,你什么意思?终有一天?敢情我还不能走就得赔给你了?希卡利是说让我走出来,让你劝我我也听见了,可也不是要把我搭给你的意思吧?!”


“你就不能跟我一起走吗?”


“跟、跟你走?!我,你……凭什么啊!你这人简直不可理喻!”又被气得跺脚,斯依觉得还是不要跟他说话了,心堵,又不能真打死,惹不起惹不起,还是走吧,结果一迈步,得,衣服又被凯给拽住了!


​“伽古拉!伽古拉,你救了我那么多次,我们那么多次并肩战斗,伽古拉,我们…我们…”红凯说不出来了,他这才终于意识到,所有的这一切,现在他都不记得了,对于斯依来说,他们之间没有那么深刻的过往,更没有那么深厚的感情,斯依不会迁就他,他不会像伽古拉那样,在对他毫无办法的时候总会顺着他…伽古拉…


​斯依看着他那样,心底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完蛋,欧布这是又要犯病了?


把他扔这儿不管了行不行?


往四周一看,嘶——这么高,要是真有个三长两短​,又没个证人,可不太好交代啊……


斯依好恨自己泛滥的同情心,谁让大家都得过神经病呢……


​认命的蹲下,握住红凯的手,把他的脑袋搂过来按怀里,拍肩。


“我没想走,你别这样。”​俯瞰脚下林立的石峰,长长叹了口气,“唉——”


我太难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