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36】

凯的神智被眼前的伽古拉给拉了回来,他抬起头看着斯依,眼里的痛苦像要溢出来。


那目光看得斯依一窒:“你究竟经历了什么?”​


不由得又看向他胸口处,被自己遗失的那缕本源之力滞留的地方​。


“是因为我吗?我知道有时候你在透过我看另一个人,是我吗?”​斯依问得很认真,他知道人有心结要解开才能过得去。


“我曾经说过想要帮你解决,你说过我留下了记忆给你,是因为这个吗?”​他把手伸向红凯的心口,也又一次被他狠狠的捏住。


捏得他骨头都痛了,试了试,挣不开。


​“凯,我在好好的跟你说话,你能不能清醒一点?”


​“既然它让你痛苦,把它还给我不就好了?”


红凯却执拗的攥着他的手腕摇头。


“为什么呢?凯,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然后他又看到了那种让人心悸的目光。


斯依放缓了声音,把语速也降得很慢,诱哄着,“凯,你看着我,我就在这儿,我并没有死,对不对?”他猜过,也许是伽古拉的死让他太过介怀,可是既然知道他这个伽古拉并不是真的死了,红凯为什么还会这样?


就是再在意的朋友,即使曾以命相托,能够死而复生难道不应该让他解脱心理枷锁吗?不应该会这样,除非……伽古拉隐瞒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却因为记忆的继承让他知道了,给他造成了很巨大的刺激。


​“不管曾经发生了什么事,我都还在,不是吗?”可惜的是斯依什么都不知道,也无从猜测,只能以自己的存在这件事来安抚他。


其实此刻的凯早已经恢复了清明​,可看着这样的斯依,疼痛的心却丝毫没有减轻。


​我怎么能让你再一次承受那些?


现在的你就像灿烂的朝阳,那么明亮,充满希望,生命里充满了爱与光明,所有黑暗都被遗忘,美好得让人心生不忍。


我不是想要你的力量,我想要的是……你快乐。​


就把所有的折磨,都留给我吧。


而我,只能用把你留在身边这种方式,缓解心痛。


凯缓缓的松开了斯依的手腕,将他抱住,收紧了怀抱。


斯依被搂住的第一时间想到的却是:我身上的衣服是什么时候买的?


好像还很新?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啊!


等等,天水星这种科技水平出品的衣服,抗污能力应该可以的吧?只是眼泪而已,应该能洗干净的吧?


是吧?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