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50】

“啊,对了,我来的时候发现这附近有很多温泉,现在也没什么事,你去吧。”


斯依好像才想起了这回事一般转过头跟凯说。


“嗯?去干什么?”​


“你不是喜欢吗?”​


“那我也不能这样的时候…”​


“你去吧,让我安静的独自享受一下美丽的夜色。”


斯依嫌弃般摆了摆手,就回头不看他了,想要把凯赶走。


迟钝的凯这一刻却难得的敏锐起来,不但没走还又逼近了一步:


“你只是想把我支走,对吗?”


“嘁!”斯依嗤笑,直接抬手推开他,“难道我还能支开你自己把祸大蛇给招出来毁灭地球?你以为我是谁啊?”


凯被推得退后一步却抓住了斯依的手腕,用力一扯将他强行转了个方向然后抢一步贴近了他。


四目相对:“斯依,你很慌张。”


斯依的眼珠微微颤动,却没有避开。


“我为什么要慌张?你想多了。”甩掉凯的手,他想避开,凯却挪动脚步纠缠上来,逼得斯依连退几步。


“一整天你都在忙,明明并没有真的那么忙,你是不想面对我,是吗?”


“哪有?我不是主动找你切磋的?”


“然后呢?”


“你是指我着急走没等你?那不是我担心会出事才……”


“事实上并没有那么急,你甚至有时间等我洗完澡换完衣服,不是吗?”


“你这话说得不对,你洗换的时候还没有能量暴动,我……”


“伽古拉!!”


斯依被他忽然飚高的嗓门震得一愣,然后就变得支吾起来。


“别、别这样叫我…”


“你在慌张什么?”


“我没…”


“你在怕什么?”


“我…”


“我没有逼你,我根本不敢逼你,你在怕什么?”


​“……”斯依已经说不出话来,只能在凯的一步步逼近中连连后退。


直到脚下一滑,被他一只手搂住腰给薅到了怀里。


后脑勺被一只手托住,凯的脸在他惊讶的目光里放大,斯依的心一紧,全力挥出一拳,把他打进了雪堆。


​他完全不想知道刚才他想干什么,也不想再看见凯那张永远挂着无辜的脸了!


凯从雪堆里爬起来的时候,只看见一片黑色的雾气​消散在了夜色里。


斯依逃了。​


用伽古拉的方式。​

【其实我也好慌张啊!好想遵循原著让他们好兄弟一辈子啊怎么办!😂】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