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雷,渣,短篇苦手,除了不坑没什么优点。
完结有保障。

忘【54】

不管怎么说,一个外星的大堂经理,不论是对日渐增多的外星游客还是酒店本身来说都是有不可多得的好处的,伽古拉总是能充分的利用自身的优势获得对自己最有利的东西,如果不是还有斯依的本能镇着,他想自己大概不会只说自己是来自O-50,如果他说自己来自M78,应该会有更好的待遇才对。


“够了,不要再去拿了!”


​在眼睁睁看着凯吃了今天的第五份额外的食物的时候,他终于忍无可忍的按住了他还想再去拿的手。


“你就没在你那边吃晚饭吗?”​


“我吃了啊!​可是还没吃饱就已经没有了,店主说没想到我能吃这么多,今天没准备。”


​“那你在我这吃了这么多也还没饱?”


“那倒不是,”​凯有点不好意思,“主要是你们酒店提供的餐品太好吃了,而且还不限量,我还想再来点儿。”


“可你并不是我们酒店的人啊!”


“可我和你住一起,也算是家属了吧?家属!而且我发现了他们都知道你是外星人,外星人吃得多一些他们应该也能理解的吧?”


“可你不是没说自己是外星人,让人看见你这么吃真的没关系吗?”


​“地球人也有大胃王的,刚才我的同事跟我说的,而且他们……啊!!”凯忽然叫了一声,引得纷纷侧目。


“你又怎么了?”​


“伽古拉,我好像知道怎么赚钱了!”​


“怎么?”​伽古拉问得贼敷衍。


“我现在就回去查查地球上现在哪里有大胃王的比赛,听说奖金很高的!”​凯忽然兴奋的说。


“​赚到钱我养你啊!”


“呵……”​伽古拉的表情就像是哔了狗。


“那我可谢谢你了,快走,不送!”​


他​没想到凯还真去了,他大概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要靠表演吃东西才能在地球上混下去的奥特战士了吧?在电视上看见凯在比赛里的那幅蠢样的时候,伽古拉崩溃的想。


“你是怎么去参的赛?你有地球身份证吗?”


“我去找了梦野家的后代,他们家还是有人在政府部门工作,我就走了个后门。”


“你还会走后门?”伽古拉的表情就像见了鬼。


“我还给你也弄了一个,不过还没有照片,你别动,让我给你拍三张发过去补上。”


他竟然还拿出了一个手机。


拍完照片,凯递给他一个小小的磁卡,带着一根黑绳,然后扬起手腕给他看自己的。


“都是这样携带的,挂身上,还算方便。”


可是很快凯的手机就响了。


“凯桑!!你发给我的照片上那个人是个危险的外星人啊!很危险的啊!我们的历史数据库里有他的资料,他是拥有黑暗之力的外星人伽古拉斯伽古拉,他曾经被我们的威特队抓住过,曾经制造了具有很大威胁的袭击破坏事件!他现在是和你在一起吗?千万不要放他走,一定要马上抓住他啊!”


伽古拉:呵呵。


这下不止是丢奥特脸去表演吃东西了,还让地球人知道了,不止奥特表演吃东西被地球人知道了,还连我的存在也被地球人知道了,我看你要怎么解释你不但不抓我这个伽古拉还要给伽古拉走后门办地球人身份证!我看你还怎么有脸去见你守护了几百年的地球人!


我忽然有个猜测,如果没有我一路用“找麻烦”的方式孜孜不倦的鞭策你,而是处处帮着你惯着你,到现在你会不会长成一个只知道混吃等死的傻子?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